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25日英镑兑美元有望在1.84获较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28 世华财讯

  25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延续调整走势,跌至1.8442暂时企稳,总体走势仍然偏强,日内有望在1.84获得较强支撑。关注英国CBI工业趋势调查,以及晚间美国经济数据指引。

  英镑兑美元24日在1.86遇阻回落,跌破1.8530支撑,最低至1.8478,此后有所企稳,收盘勉强保持在1.85上方,日K线为中阴线,结束了之前的四连阳走势。英镑交叉盘也普遍回调。欧元兑英镑下探0.6808后展开有力反弹,上行受制于5日均线0.6833,收于0.6824。英镑兑日圆保持高位震荡整理,在5日均线215.57获得支撑。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发布的7月零售销售指数从上月的9降至7。主要因失业人数增加,以及

能源价格成本增长,加之
世界杯
对消费的短期刺激结束。利空数据,加之市场短线获利回吐,导致英镑出现较大的调整。目前市场预期英央行将在年底前加息一次,而
美联储
可能结束加息周期,英美利差有望持稳。

  25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继续调整,跌破隔夜低点,盘中探至1.8442,即时保持在低点附近徘徊,现报1.8459。英镑天图指标仍保持在中位区以上,几条短期均线在1.84附近缠绕,预计将对汇价起到较强的支撑,更强支撑位于1.8330,预计今日下探1.84后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短线英镑需要收复1.8530才能重新转入攻势,强阻力在1.86水平。今日英国将公布7月CBI工业趋势调查指数。美国将公布7月消费信心指数和成屋销售数据。届时英镑将受到最新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