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在5日均线之上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47 世华财讯

  24日美元兑加元震荡上行至1.1457遇阻调整,25日亚洲盘初回测5日均线1.1382企稳略有回升。汇价短线持稳均线系统仍有上行空间,今日可能震荡整理。

  24日美元兑加元震荡显著上行后回调。亚洲汇市汇价站稳5日均线持续温和上行,受制于1.14,欧洲早盘升越该位,北美盘初回测亚市低点企稳,之后加拿大公布5月零售销售不及预期打击加元,美元兑加元快速升至1.1457,受到200日均线阻挡,余下时间小幅调整,收报1.1410。当日K线为一上影线稍长的小阳,显示上档阻力较重。

  当日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比意外下降0.6%,不及预期,为8个月来的第二次下滑;核心零售销售月比下降0.2%,也不及预期的月比上升0.4%。内需不足将进一步限制通胀压力而限制加元升息前景,不利加元。

  当日NYMEX原油期价自73.50美元大幅走高,升至75美元之上,对加元有一定提振。加元交叉盘在前期大幅走软探底回升,北美时段涨幅较为显著,也缓解了直盘颓势。欧元兑加元冲高1.4475后跌至1.44下方,英镑兑加元延续近期升势至2.1232后显著调整。

  25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回测5日均线所在的1.1382企稳回升,但在1.1435遭到阻挡而回落。

  美元兑加元天图技术指标强势,短线持稳均线系统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但动能有所不足,日内技术指标略有走低,今日可能先行震荡整理;支撑:1.1380,1.1350,1.13;阻力:1.1460,1.15。今日加拿大将公布5月就业保险申请,预计从3.4%减至下降1.6%。美国将公布7月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从105.7降至104.0;以及6月成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