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经济部长:WTO谈判破裂并不意味多哈回合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3:53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表示WTO谈判破裂并不意味多哈回合的终结,尽管失败是非常令人惋惜的。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24日表示WTO谈判破裂并不意味多哈回合的终结,尽管以德国的观点来看,失败是非常令人惋惜的。

  他称8月份应将被用于回顾内部立场,以挽救世贸谈判。

  但为达成一致,需要谈判各方做出实质性的让步。

  24日早间,来自美国、欧盟、巴西、印度、日本及澳大利亚的贸易谈判代表集聚日内瓦但未能就削减贸易壁垒达成一致。目前WTO必须决定如何将谈判进行下去。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