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汽车业销售疲软拖累加拿大5月份零售额月降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1:17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鉴于消费者削减了在汽车、超市、酒精饮料和服装等方面的支出,该国5月零售销售月比下降0.6%至326.3亿加元(合286.6亿美元),其中汽车部门5月销售额月降2.1%至112.4亿加元。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24日发布报告显示,鉴于消费者削减了在汽车、超市、酒精饮料和服装等方面的支出,该国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为8个月来的第二次下滑。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比下降0.6%至326.3亿加元(合286.6亿美元),年比上升7.4%,此前4月经修正过的数据为月比增长1.9%。

  此前市场预期,该国5月零售销售额在四月初值月升1.7%的基础上月比微幅上扬0.1%。

  该国5月剔除汽车部门的之外的核心零售销售意外下滑,月比下降0.2%至250.5亿加元,但较05年同期上扬7.8%,此前市场预期为月升0.4%。

  汽车部门销售占了该国整体零售销售的三分之一,该部门5月销售额下降2.1%至112.4亿加元。借款成本的增长和油价的高企抑制了

新车销售的需求,新车销售月比下降1.7%至60.6亿加元。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