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美元将进一步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0:12 世华财讯

  瑞士银行建议投资者应该卖出美元,原因是美联储将于8月暂停加息,美元将进一步走跌。美联储自04年6月以来已连续17次加息至5.25%。期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于8月8日会议第18次加息至5.5%的机率降为44%。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瑞士银行(UBS AG)称,美联储(Fed)将于8月暂停加息,因此投资者应该卖出美元。

  继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于7月19日表示美国经济正走向适度增长阶段之后,美元兑欧元19日跌幅达三周来的最大。期货交易商收回了美联储将再次加息的预期。

  瑞银驻伦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Mansoor Mohi-uddin称,如果美联储加息周期结束,则美元将进一步走跌。

  纽约汇市24日06:51,美元兑欧元报1.2617,美元兑日圆报116.74。瑞银预期,美元兑欧元将跌至1.2950,为自6月5日来的最低点。

  美联储自04年6月以来已连续17次加息至5.25%,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自05年12月连续3次加息至2.75%,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于7月14日进行了6年来的首次加息。

  期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于8月8日会议第18次加息至5.5%的机率为44%,低于7月19日预期的90%的机率。

  北京时间20:11,欧元兑美元报1.2628,美元兑日圆报116.60。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