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自由贸易谈判24日破裂 未能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44 世华财讯

  全球自由贸易谈判24日破裂,主要原因是世界贸易组织主要成员国未能就农产品和制造业产品的市场准入问题达成一致。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由于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WTO)主要成员国未能就农产品和制造业产品的市场准入问题达成共识,全球自由贸易谈判24日破裂。

  印度贸易部长纳特(Kamal Nath)表示,谈判已被中断,恢复谈判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

  此次会议是由WTO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主张召开的,来自澳大利亚、巴西、欧盟、印度、日本和美国的贸易部长参加了会议,旨在重开有关谈判。

  WTO一系列谈判的目的在于推动全球经济的增长,以及通过降低关税的方法来帮助全世界数百万的穷困人口摆脱贫穷。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