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24日小幅收高 收复了早盘的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10 世华财讯

  因地产与银行类股涨势抵消科技股抛盘影响,新加坡股市24日小幅收高,收复了早盘的失地。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4日收盘小幅走高,收复了早盘的失地,房地产类股与银行类股的上涨抵消了科技类股抛盘的影响。

  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0.15%或3.67点,至2375.04点,早盘曾下跌0.7%。24日成交量为7.819亿股,高于21日的7.384亿股。

  但未来4-5周市场或将继续振荡,因投资者担心美国公司业绩可能令人失望,且如果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升级,油价可能大幅飙升。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