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统计局:英国国内资产总值升至6万亿英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10 世华财讯

  英国统计局24日公布,英国国内资产总值上升至了6万亿英磅,其中住房依然是最具价值的资产,其价值上升4%至3.6万亿英磅,占总资产的59%。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受资本市场表现良好的推动,欧洲第二大经济体英国国内资产总值上升至了6万亿英磅。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24日公布,自2004年开始,资产总值上升了1,190亿英磅。住房依然是最具价值的资产,该资产价值上升4%至3.6万亿英磅,占总资产的59%。

  继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于05年8月份将利率调低0.25%以来,住

房价格几乎每个月都有所上升。

  据统计局24日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投资增长仍然快于折旧,所有机械设备价值在过去5年内已上升了6%。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