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为7上月为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48 世华财讯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为7,上月为9。预计零售商销售前景恶化,未来三个月的收入预期指数将会从9下降到1。而同期销售指数也将从-4下降到-11。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英国7月零售销售指数从17个月高位回落,失业率上升及能源价格成本增长都抵消了与世界杯期间支出增长。

  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 CBI)24日指出,在接受调查的190家零售商中,有44%报告称零售销售年比表现为增长,而有37%的表示零售销售下降。7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为7,6月时为9。

  英国央行预计06年经济将会以更快速度增长,这主要依靠居民需求的上升,而居民需求约占英国经济总量的三分之二。油价成本上升到历史新高推高居民支出,而失业率的上升也使工资水平趋于回落,从而抑制了居民购买力。

  英国最大的家具销售企业MFI Furniture Group Plc7月20日公布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销售下降25%。

  政府7月21日的数据显示,

世界杯相关支出6月带动零售销售连续第五个月增长,6月零售销售增长0.9%,好于预期。

  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公司玛莎百货公司(Marks & Spencer Group PLC)上半年也从食品销售中获得将近半数的收入,其7月11日称,公司截至7月1日的同店销售季比增长8.2%。

  在经济增长和通胀都报告为增长之后,投资者提高央行06年底加息的预期。

  政府7月18日称,油价使6月通胀进一步超出央行2%的目标范围,6月消费者物价增长2.5%,5月为增长2.2%。7月21日政府报告称,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8%,高于预期,同时也是两年来增长最快的一次。

  英国工商业联合会调查显示,零售商销售前景恶化,未来三个月的收入预期指数将会从9下降到1。而同期销售指数也将从-4下降到-11。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