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证交所雇员拟从25日起罢工以阻止一审计师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54 世华财讯

  韩国证交所工会称,该组织部分成员将从25日起罢工以阻止一项新的审计师任命,与市场相关部门中将有50%的雇员仍然坚持工作岗位,该罢工将不会导致交易所25日营运活动的中断,但如果罢工延长市场或将面临暂时的关闭。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韩国证交所(Korea Exchange)工会称,该交易所一些雇员将从25日起开始罢工,以期阻止一项新的审计师任命。

  该工会曾经表示反对对Kim Young-Hwan的任命,称其缺乏专业知识和股市操作的经验。

  该组织表示,尽管计划中部分成员的罢工似乎不会导致该交易所25日营运活动的中断,但如果罢工延长,市场或将面临暂时的关闭。

  该交易所共有660名雇员,其中618名为工会成员,该工会组织并未透露将有多少成员参与25日的罢工,但表示与市场相关部门中将有50%的雇员仍然坚持工作岗位。

  该交易所未对此次计划中的罢工发表评论,也未证实是否已经任命Kim成为该交易所

审计师。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