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菲律宾央行行长称菲外汇储备最多可达3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16 世华财讯

  菲律宾央行行长Amando Tetangco 24日表示,菲律宾外汇储备有可能上升至25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之间。这使得菲律宾偿还外债的能力加大,投资者对该国债券及货币的需求加大。惠誉国际评级和标准普尔于2月份将菲律宾债券评级从负面上调为稳定。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菲律宾央行行长Amando Tetangco 24日表示,受出口拉动,菲律宾外汇储备有可能达到25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之间。

  菲律宾外汇储备于6月份已达到211亿美元。

  

外汇储备的上升使得菲律宾偿还外债的能力加大,这提升了投资者的信心,投资者对菲律宾债券及货币的需求加大。这将使得菲律宾有足够的资金以用于学校、道路和其它基础设施的建设,以拉动国内经济的增长。菲律宾有一半的人口每天消费不足2美元。自1998年开始的巨额预算赤字使得菲律宾成为了亚洲最大的海外债券的发行国。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和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于2月份将菲律宾债券评级从负面上调为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