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21日美股下跌影响 东京股市24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43 世华财讯

  受21日美股下跌影响,东京股市24日收盘走低,科技和钢铁类股下挫。但市场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东京股市24日收盘走低,科技类股受到美国股市21日下跌的冲击,而JFE Holdings及其他钢铁类股则因市场对其收益前景的担忧而下跌。

  日经指数收盘跌26.76点,至14794.50点,跌幅0.2%。该指数21日跌125.58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下跌1.31点,至1514.22点,跌幅0.1%。

  东京证交所一部1,069只

股票下跌,534只股票上涨,91只平盘。

  Mizuho Investors Securities的Terushige Shibata称,导致市场整体疲软的原因包括这样一些不确定性,例如美国市况和中国央行政策等海外因素。

  但市场交投清淡,因本周有包括松下电器产业、夏普与索尼等多家大型企业将公布财报,机构投资人大多退场观望。

  JFE和其他一些钢铁类股走低,因在东京制铁(Tokyo Steel Manufacturing Co. Ltd., 5423.TO)公布4-6月份季度疲软业绩后,市场对钢铁类股前景感到担忧。

  JFE收盘下跌4.6%,至4,380日圆。东京制铁下跌17%,至1,945日圆,该公司21日公布第二季度税前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跌了46%。

  索尼公司(Sony Corp., J.SNY)下跌0.6%,至4,810日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 6857.TO)下跌1.4%,至10,93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