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225指数24日收盘跌0.2% 钢铁类股大多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4日收盘跌0.2%,钢铁类股大多走低。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日经指数24日收盘跌0.2%,报14794.50点,因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1日的走低对高科技蓝筹股施压。

  钢铁类股大多走低,因东京制铁(5423.TO)21日披露的4至6月份疲软业绩使得市场对钢铁公司利润前景的担忧情绪升温。1,069只股票下跌,534只股票走高。

  东证指数收盘跌0.1%,报1514.22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