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6月超市销售额年比下降2.5%至1.15万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01 世华财讯

  日本连锁店协会24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超市销售额年比下降2.5%至1.15万亿日圆.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日本连锁店协会(Japan Chain Stores Association)24日表示,日本6月超市销售额年比下降2.5%至1.15万亿日圆.这是该数据连续第6个月下降.

  该数据覆盖了日本连锁店协会87个公司成员下属的全国8831家连锁店,并经过了超市数量变动的调整.

  包括过去一年内新开商店的销售额在内,收入年比下跌0.5%.

  该协会表示6月超市所有五大类产品的销售额全部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