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经济数据入市前日圆将维持反复上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5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21日一度跌至115.82,大丰银行称,在新消息入市前,日圆将维持反复上落局面。

  据大丰银行7月24日报道,21日,美元兑日圆维持上日弱势,一度跌至115.82日低;其后纽约时段,由于欧洲货币进一步走高,日圆因而被交叉盘打压,由116.00下跌至116.40水平。

  后市方面,目前美元兑日圆走势缺乏方向,后市需视乎美国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预期在新消息入市前,日圆将维持反复上落局面。

  阻力位116.80 117.30

  支持位116.00 115.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