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期货24日电子盘回落 中东局势仍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7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24日电子盘回落,中东局势仍不明朗。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4日电子盘回落,为解决中东冲突又展开新一轮外交努力,但由于紧张局势继续,油价在74美元上方寻获支撑.

  美国9月原油期货合约逆转21日的反弹走势,回落0.14美元至每桶74.29美元。伦敦IPE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滑0.08美元至每桶73.67美元。

  油价由7月稍早所及的78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下跌,但今年以来仍上涨了约22%。

  澳洲联邦银行(CBA)分析师称,以色列和叙利亚两国均传出希望和解的声音,但是信号仍相当不明朗且尚未解决任何问题。

  他认为价格可能出现横盘波动,直到一些不明朗的信号变得更加清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