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新台币24日早盘走高至新台币32.83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24日早盘走高,现报新台币32.833元,21日收报32.75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24日剩余时间将在新台币32.70-32.85元之间波动。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24日早盘受台湾股市疲软及亚洲地区其他货币走软影响走高,现报新台币32.833元,21日收报32.75元。

  交易员表示,股市疲软,加之韩圆及日圆早盘下挫,推动美元在早盘一度升至新台币32.84元。但投资者越来越不愿建立头寸,因台湾股市(现跌1.3%)略有企稳,且韩圆开始反弹。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4日剩余时间将在新台币32.70-32.85元之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