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商银行成首批代客境外理财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15 世华财讯

  工行成为首批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外汇局核准工行的购汇净额度为20亿美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方面都对新业务做好了充足准备,并将于近期率先推出首期代客境外理财计划。

  据上海证券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中国银监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授权中国工商银行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工行也因此成为首批获此项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据悉,外汇局核准工商行的购汇净额度为20亿美元。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已在积极应对国内政策与市场变化,各方面都对新业务做好了充足准备,并将于近期率先推出首期代客境外

理财计划。

  据悉,首期理财计划充分考虑了投资收益和市场风险,目前首期产品已经选定。工行表示,将陆续推出各种类型的理财计划,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准开办的代客境外理财业务,与传统理财业务有所不同:首先,投资者可以用人民币直接购汇,委托银行进行境外投资,到期后再将本金和收益结汇成人民币。其次,银行对投资者资金进行境外投资,并将资金委托第三方托管,属于资产管理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