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摩根大通播客提供在亚洲创建业务的方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2: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作为全球现金管理及财政服务的领军人物,摩根大通财政及证券服务公司宣布在该行网站上运行名为“国际银行业的趋势:在亚太地区发展你的业务”的播客,提供在亚太地区成功创建业务的方法。

  摩根大通财政及证券服务公司7月21日消息,作为全球现金管理及财政服务的领军人物,摩根大通财政及证券服务公司(JPMorgan Chase Treasury & Securities Services)
宣布在该行网站上运行播客:“国际银行业的趋势:在亚太地区发展你的业务”。

  此播客由摩根大通亚太区跨国银行家Coco Chung女士主持,回顾了亚洲、印度和

澳大利亚的商业环境的迅速变迁。Chung女士强调了目前银行业的环境、调整问题及机会以及在亚太地区建立成功业务等问题。此次播客是她在最近国际银行业趋势会议(International Banking Trends Conference)中的言论。

  摩根大通播客是全球主要金融专家讨论在欧洲、亚太、

墨西哥、中国及印度开展业务的有效方法等一系列活动中的最新消息。另外的播客总结了最新调整、趋势以及财政服务行业所面临的问题。

  摩根大通财政及

证券服务公司首席营销官Eileen Zicchino表示,商业管理人员必须与行业变化及趋势保持同步,但没有时间参加每一次会议或研讨会。播客是人们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了解行业领导者见解的最好方法,或在办公室,或在汽车里或在家里。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