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避险买盘提振 欧洲国债21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3:45 世华财讯

  欧洲国债21日收盘走高,受美国国债前夜上扬和避险买盘提振。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欧洲国债21日尾盘走高,守住了美国国债刺激下取得的涨幅,进一步受到股市走软及与以黎冲突有关的避险买盘支撑。

  格林威治时间14:30,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九月德国国债期货涨0.24,至116.40;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涨0.04,至100.29,收益率为3.96%。

  英国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九月英国国债期货涨0.08,至109.60;2015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的英国国债涨0.08,至100.88,收益率为4.63%。

  欧洲国债开盘走强,追随美国国债前夜涨势。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措辞温和的讲话以及Fed 6月份会议纪要提振,美国国债前夜走高。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