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盘中21日美元兑加元探底大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1:57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21日亚洲汇市于1.1330一线横向整理,欧洲开市后受大势影响,急跌至1.1259,此后有所企稳。欧洲午盘加拿大公布6月份消费物价指数表现意外疲弱,月比下降0.2%,年比上升2.5%。明显低于此前预期的月升0.1%,年升2.8%。同期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2%,年升1.7%。也不及此前预期的月升0.1%,年升2.1%。

  以上数据印证了加央行对未来一段时间通胀可能保持平稳的看法,因此年内加息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这对加元构成利空。此后美元兑加元急剧上扬,一举收复早盘失地,并且突破1.1340阻力,升至日高1.1387。今日油价保持高位震荡整理,现报74.27美元。对加元影响有限。

  美元兑加元天图指标保持强势。目前在1.1250-1.1410形成箱体区间整理。今日汇价探至区间底部企稳后强劲上扬,显示低位承接力量较强,而小时图重新转为攻势,短线汇价可能测试1.1410阻力,但本周余下交易时间已经不多,且没有重要指引,汇价可能在该位遇阻。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