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下跌 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1:37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幅走低,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美联邦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令美元跌势进一步加剧。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纽约汇市21日早盘,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由20日尾盘的1.2642美元升至1.2682美元。美元兑日圆由20日尾盘的116.80日圆跌至115.90日圆;欧元从147.67日圆跌至147.00日圆。美元兑1.2381瑞士法郎,20日尾盘为1.2432瑞士法郎;英镑则由1.8501美元升至1.8581美元。

  (许娜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