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摩根大通和德国商业银行预计英央行8月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1:25 世华财讯

  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和德国商业银行预期,英国央行将于8月份加息0.25%至4.75%。之前这三家机构预期的央行加息时间为06年11月份或07年2月份。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英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速达两年来的最快,因此,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 )将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提前至8月份,并预期央行将加息0.25%至4.75%。这三家机构之前曾预期英国央行将于06年11月份或者07年2月份加息。英国目前利率水平为4.5%。

  英国统计局本周(7月21日当周)曾表示,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达到0.8%,6月份的通胀率攀升至2.5%,为9年来的历史高点。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RBS)和Investec Securities也同时预期英国央行将于8月份加息。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