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黎银行和UkrSibbank合作的贸易中心21日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8:52 世华财讯

 巴黎银行称,该行和UkrSibbank银行合作的首家贸易中心21日在基辅正式成立,该中心将成为该行全球贸易中心网络的一部分,向客户提供贸易融资领域内宽范的产品和服务。

  巴黎银行21日消息称,首家贸易中心即日于乌克兰首都基辅正式成立,该中心开张事宜由巴黎银行首席运营官Georges Chodron de Courcel以及UkrSibbank银行首席执行官Oleksandr Adarich共同操作,该中心的成立彰显了巴黎银行和UkrSibbank在贸易融资领域的合作。

  巴黎银行是首家创立贸易中心网络的银行,该网络目前由遍及全球的80余家贸易中心、175名国际贸易领域内高素质的专业人士构成,该网络向超过1.5万国际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基辅贸易中心目前是该全球网络的一部分,能够向其客户提供宽泛的产品、跨50个国家的本土执行能力,以及提供在融资、风险管理和所有能够从一家世界一流银行得到的贸易服务。

  基辅贸易中心提供宽领域的服务,全部与世界级的质量标准相符,这些服务包括:针对包括信用证、托收单据、国际银行担保等在内的各种标准贸易产品,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以及在贸易融资全部领域的革新方案。

  该遍及全球的贸易中心网络处理平台在主要的发达国家及新兴国家经过了ISO 9001的质量认证。由于巴黎银行在该领域的杰出表现,该行于2006年被美国《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 杂志评为“全球最佳贸易融资银行”。

  巴黎银行首席运营官eorges Chodron de Courcel称,凭借该行在贸易融资领域的专业背景,及其控制的强大的贸易中心网络,将使UkrSibbank银行及其客户开发其贸易方面的业务。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