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盘下挫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24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盘下挫交易清淡,日经225指数9月期货收盘下跌120点,报14830。投资者在多数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前不愿意进行交易。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盘下挫,隔夜美国市场因投资者获利回吐而下跌。

  日经225指数9月期货收盘下跌120点,或0.8%,报14830。市场交投清淡,交易合约为59829手,过去三个交易日平均交易合约为103473手。

  交易商指出,市场交易下降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在多数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前不愿意进行交易。主要合约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上涨640点,部分投资者急切希望进行获利回吐,尤其是在隔夜美股下挫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20日,美国道指下跌0.8%,收报于10928.10。

  东证股价指数(Topix)9月期货21日收盘下跌13点,或0.8%,报1516.5。换手合约为25836手。

  日经300指数9月期货收盘下跌1.7点,或0.6%,报299.2。交易合约为11手。

  日经225指数8月买入期权收盘走低,大多数卖出期权则上涨。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