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新台币21日收盘走高至新台币32.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1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21日收盘小幅走高,收报新台币32.75元,20日收报32.74元。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21日收盘受海外资金持续外流导致台湾股市下跌影响小幅走高,收报新台币32.75元,20日收报32.74元。成交额21日为7.27亿美元,20日为6.67亿美元。

  交易员表示,早盘美元需求尤为强劲,当时台湾股市受前夜美国股市走低影响出现下跌。美元早盘最高升至新台币32.82元,但后市由于亚洲货币全面反弹,美元回吐了大部分涨幅。

  交易员表示,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21日收盘跌0.4%,股市表现疲弱的部分原因是海外投资者净卖出当地

股票。台湾“证交所”表示,海外投资者21日净卖出价值新台币14.5亿元的台湾股票。

  交易员表示,鉴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近期发表的评论,美元中期很可能走软。市场将贝南克此前两天向国会发表的证词内容理解为美国加息周期可能即将结束。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