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21日早盘出现三天来的首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28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1日早盘下跌,英飞凌和爱立信季报表现不佳令投资者失望。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跌0.63点,或0.20%,报316.87点。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欧洲股市21日出现三天来的首次下跌,英飞凌和爱立信的季报令投资者失望。

  力拓矿业和道达尔等商品股下行,这是受到铜和油价下跌影响。

  21日早盘,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跌0.63点,或0.20%,报316.87点。斯托克50指数跌0.16%,斯托克欧元区50价格指数下滑0.20%。

  20日美股收低。英特尔季报显示,公司利润出现自01年来跌幅最大的一次,并且

福特汽车也出现意外亏损。

  英飞凌股价下挫3.8%。爱立信跌2.6%。矿产企业力拓矿业股价下跌1%。必和必拓股价下跌1.4%。

  爱立信21日称,公司盈余下降2%,为57亿克朗(7.8亿美元),分析师预计盈余中值为50.2亿克朗。

  欧洲第三大石油公司道达尔股价下跌0.9%。英国石油下滑0.8%。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