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雷诺-日产联盟:与通用结盟谈判不涉及换股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03 世华财讯

 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戈恩表示,关于通用汽车与雷诺、日产就三方结盟的初步会谈不会涉及换股交易,会谈的主要目的为是否与通用汽车结盟。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戈恩21日表示,关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与雷诺、日产就三方结盟为期90天的初步会谈不会涉及换股交易。

  戈恩在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东京总部表示,换股交易不是与通用汽车结盟的首要因素,是否与通用汽车结盟才是举行初步会谈的主要目的。

  

通用汽车公司股东Kirk Kerkorian提出通用应考虑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戈恩已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 Wagoner)展开三方结盟会谈。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