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6月消费支出意外上扬月升1.7%年升5.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21 世华财讯

  法国统计局Insee发布报告称,法国6月消费支出意外上扬,月升1.7%年升5.6%。经济学家认为,家庭购买促使该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加速,但接近历史高位的油价或将在未来数月中限制消费支出的增长。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继法国失业率降至三年低位之后,法国6月消费支出意外上扬升幅达一年之最。

  法国统计局Insee 21日称,法国6月在诸如电视和汽车之类商品上的消费支出月比增长1.7%,此前经济学家预期该项数据月比持持平。法国6月消费支出年比上升5.6%。

  法国5月失业率降至9.1%,为自2002年9月以来的低位,06年第一季度工资年比增长2.9%,推动了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但即日的报告也暗示,家庭购买促使该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加速,但接近历史高位的油价或将在未来数月中限制消费支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