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内阁府同意将06/07财年的开支上限下调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26 世华财讯

  日本内阁府21日表示同意将06/07财年的开支上限下调1.5%,至468万亿日圆.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日本内阁府同意将06/07财年总开支的上限下调1.5%的政府计划.

  日本内阁府21日表示,将把始于4月1日的06/07财年总开支限制在468万亿日圆.高出3月31日结束的05/06财年实际开支一个百分点.

  日本财务省在各个政府部门及机构8月底提出预算要求前,每年对扣除偿还债务和拨给各个地方政府的经费后的总开支设置上限.财务省将与其他部门协商来整理开支申请,直到在12月末拟定预算法案.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Junichiro Koizumi)计划在2011年前力争使预算与实际开支达到平衡来缓解政府的公共债务.日本的债务问题是在所有西方国家中最为突出的.到3月为止,日本的债务预计占GDP的151%.小泉表示日本需要通过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来达到上述目标.

  日本政府7日表示,到2011年前日本政府必须通过削减开支以及增加税收的方式以获得16.5万亿日圆来填补预算赤字.在未来5年内,开支必须减少14.3亿日圆,其他的通过额外的税收来弥补.

  政府还计划到2008年把福利开支缩减至5500亿日圆,比现计划的7700亿日圆少出近1/3.公共工程开支和支援发展中国家的经费将减少3%,国防预算也将节省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