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亚洲早盘维持在隔夜区间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49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早盘,市场交投较为淡静,澳元兑美元保持在隔夜区间内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0.7498/0.7513。澳元兑美元日图指标呈中性前景,短线走势料将有所反复,初步支撑0.7470,初步阻力0.7530。

  20日美元继续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温和证词而承压,但金属价格的回落则拖累了澳元上行,澳元兑美元大致维持区间盘整格局,亚洲汇市围绕在0.75附近上下窄幅震荡,欧洲早盘跌至日低0.7487后企稳回升,北美盘中最高升至0.7529,收报于0.7510。隔夜铜价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自7835美元的高点一度跌至7310美元,而金价亦走低至628.70美元,这对澳元构成不利。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0日的证词大致重申了19日的基调。伯南克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似乎正在放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应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压力,并称尽管美国住房市场正在放缓,但放缓步伐却是有序且市场依然较为活跃。随后美联储公布的6月29日的会议纪要则基本反映了当时会后声明的温和基调。尽管市场曾因伯南克的证词一度调低了美联储8月初的加息预期,令美元承压,但鉴于通胀加速上行且

能源价格居高不下,美联储利率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很有可能会在8月初继续加息以平抑通胀风险,然而其本轮加息进程已接近尾声。另一方面,近期澳大利亚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增强了澳大利亚年内继续加息的可能性,意味着澳大利亚与美国之间的利差优势有望得以保持,这对澳元中长期前景可能有利。

  21日亚洲早盘,市场缺乏关注焦点,交投较为淡静,澳元兑美元保持在隔夜区间内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0.7498/0.7513。早先澳大利亚二季度进口价格指数季比上升2.3%,出口价格指数季比上升3.6%,分别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4.5%及1.5%的季增幅,而6月份

新车销售月降1.7%年降5.1%,但这些数据影响轻微。

  后市美国数据较为匮乏,主要数据为英国的二季度GDP初值,但这对市场的影响可能有限。澳元兑美元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而4小时图指标显示当前面临一些温和下行风险,短线整体走势料将有所反复。初步支撑0.7470,其后支撑0.7440,30日、100日及200日均线在0.7420/30区域形成交汇,较强支撑0.74;初步阻力0.7530,其后阻力0.7570及0.7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