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担忧美联储将暂停加息拖累美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16 世华财讯

  20日公布的美联储6月28日至29日的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伯南克的讲话都暗示美联储将于最近暂停其为期两年的加息周期,亚洲汇市美元兑欧元将连续第三天下跌。

  综合外电7月21日报道,在美联储6月28至29日会议纪要公布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将于最近暂停为期2年的加息周期后,亚洲汇市美元兑欧元21日将连续第三天下跌。

  下周(7月24日当周)将公布的报告可能会显示美国房屋销售及消费者信心下跌, 这也将证明美联储连续17次的加息正减缓经济增长。因预期欧洲央行与日本央行06年内还将加息,投资者纷纷将目光转向欧元。

  BBH投资服务的外汇总裁Jun Kitazawa表示,美联储因担心经济放缓而很有可能暂停其紧缩周期。他表示,美元正在下跌。

  东京当地时间9:25,欧元兑美元报1.2634,纽约市场20日尾盘报1.2627。美元兑日圆报116.94,纽约市场20日尾盘报117.04。欧元兑日圆报147.74,纽约市场20日尾盘报147.80,盘中曾触及147.88的记录高点。

  Kitazawa表示,欧元兑美元下周(7月24日当周)将于1.2550-1.2580区间交易。美元兑日圆的交易区间将在115.00-118.00之间。

  20日公布的美联储6月28日至29日的会议纪要显示,许多成员对政策的未来走向表示相当的不确定。

  自7月19日伯南克暗示美联储即将暂停加息后,美元兑欧元跌幅为3周以来的最大。

  伯南克在向国会发表的证词中表示,因消费者支出减缓,经济“正处于过渡期”。

  美国

房地产业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将于7月25日公布数据。根据23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美国6月成屋销售可能由5月的667万户跌至660万。

  对24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跌至104.5,6月为105.7。

  交易商表示,美联储将于8月8日的货币政策上提高其利率0.25%至5.50%的可能性已降至47%,在伯南克发表之前,加息的可能性为8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