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巴克莱7月20日基本金属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克莱7月20日基本金属报告,具体如下:

  铝:18日收盘价格跌1.4%。19日早价格下跌,但继续维持在2500美元以上。同时,19日库存下降2500吨。

  铜:18日价格上涨0.9%,以7808美元/吨收盘。19日早价格在7650美元左右交易。近
期铜市场由于智利Escondida铜矿和矿工谈判以达成协议得消息,美元走强和美国PPI指数高于市场预期而受到压制。同时,库存19日净下降2700吨,釜山流入2000吨,新加坡650吨。新闻引述Escondida矿工会发言人的话说工会领导人计划在7月21日和公司管理层会谈期望初步达成新的协议。他还称关注公司的详细计划。Escondida计划在7月25日做出最后的提议方案以得到大多数工会会员的认可。另外,Platts报道当地钢铁工会主席称Teck Cominco的Highland Valley铜矿(加拿大最大的铜矿)如果劳资双方不能在现在的合约9月30日到期前不能达成协议他们可能罢工。但是,他还称如果会谈9月没有进展,工会可能号召800名会员罢工。同时,需求方面,Freeport-McMoRan18日称欧洲阴极铜需求非常强劲,随着供应特别紧张,阴极铜销售可能高于现在的水平。

  镍:18日价格下跌5.8%,以24250美元收盘。19日早价格在23200美元交易。19日库存下降300吨,18日净流入456吨。19日LME镍取消仓单上涨342吨,现在占到总库存的59.6%。

  锡:18日下跌2.9%,以8110美元收盘。19日早价格在8075美元交易。19日库存净下降10吨,全部从鹿特丹流出。

  铅/锌:18日锌价格下跌1%,以3241美元收盘。19日早在3200美元左右交易。19日库存下降1300吨。18日铅下跌1.8%,以日低点1070美元收盘。19日早价格在1045美元左右交易。19日铅库存下降1200吨。

  巴克莱7月20日铜铝操作建议

  焦点:锌出现互相矛盾的迹象

  19日在区间外交易并非推动牛市的一个原因,因为复杂的图表信号(整体是熊市,但日线显示了小规模的牛市信号)警告区间盘整持续。短期牛市潜力应仍受到7月高位3620的限制,预计会上试100日水平3040以及支持了自05年8月以来之升势的21周平均水平。100日支持/六月低位区域之间的两种价格走势,以及七月高位预计会在夏季持续,因为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角力仍在继续。

  铜

  短线:图形反映市场存在若干需求

  19日跌势延长的图形反映了市场存在若干需求,而这导致Fibo回转38.2%于7520。虽然市场并非在7580以下水平收市,但仍不愿将8210(7月12日高位)视为高位。这意味着,在7580支持区域以下水平的目标是降低自6月以来的较低回转水平。50%的回转支持下跌于7310。

  中线:铜在夏季的表现主要是盘整

  铜已经扭转趋势,并正不断延长往绩两极,预计夏季出现盘整,其后试5000/5500水平。

  铝

  短线:测试趋势线

  铝18日突破支持,重试2550(亦是21日均线)。重试趋势线是下跌的一个健康迹象,而这维持了跌势,重点为2640的限制。首个目标是六月份低位,而200日均线2410是整个月的目标。

  中线:展望未来表现如过山车一样

  熊市周线及月线图显示一个显著高位已经形成,而其后的盘整将为重试2200水平铺路。

  (李鹏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