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伯南克:市场准则是监督对冲基金的最好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3:55 世华财讯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主席伯南克20日表示,市场准则是监督对冲基金活动的最好途径,并显示出其保证对冲基金良好运作的能力。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20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听证会回答问题时表示,市场准则是监督对冲基金活动的最好途径。

  伯南克称,市场准则已显示出其保证对冲基金良好运作的能力。

  伯南克还称,对冲基金通过向金融市场注入流动资金给市场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伯南克表示,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在保证对冲基金向投资者提供的信息的准确度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