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产量直线下降成本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1:27 世华财讯

  因俄罗斯库页岛钻井被冰封住,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石油产量直线下降,且库页岛第二期计划投资成本提高一倍达200亿美元。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因俄罗斯库页岛(Sakhalin Island)钻井被冰封住,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石油产量直线下降。

  库页岛石油管道工程师Samer Slim表示,冬天即将到来,库页岛的气候将更加恶劣,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还将面临更大考验。

  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目前正在日本北部海域钻井。

  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库页岛第二期计划投资成本提高了一倍至200亿美元。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