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6月CML抵押贷款总额达到创纪录的322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9:41 世华财讯

  受房屋购买出现季节性增长及房价强势上升影响,英国6月CML抵押贷款总额较上月增加10.7%,达到创纪录的322亿英镑。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ML)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份抵押贷款总额较5月时的291亿英镑增长10.7%,达到322亿英镑,为连续第八个月创同期纪录新高。

  通常英国6月份的抵押贷款都会出现增加,以反映春季几个月里房地产市场活动的活跃,6月抵押贷款10.7%的月增幅与往年同期的增幅基本一致。

  CML董事长库根(Michael Coogan)称,从过去12个月的数据来看,有9个月抵押贷款创下纪录。今天公布的数据表明,房屋购买出现季节性增长,

房价强势上升,再贷款活动处于高位水平。

  库根同时表示,伦敦房价及贷款量高于英国其它地区也是导致6月抵押贷款增加的原因之一。抵押贷款申请获准数表明,市场对房屋及再贷款的需求强劲。预计英国夏季抵押贷款将现繁荣。但加息可能导致借贷及房屋需求在年底放缓。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