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兴业银行经济学家:美联储将会暂停加息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33 世华财讯

  法国兴业银行驻香港的经济学家马圭尔指出,美联储将会暂停加息步伐,伯南克用词已经开始表示出美联储将在06年下半年暂停加息的意思。不过,仍有不确定性存在。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驻香港的经济学家马圭尔(Glenn Maguire)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就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9日国会听证和美国经济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就伯南克听证问题,马圭尔指出,伯南克发出的信息非常明确,就是美联储将会暂停加息步伐。伯南克用词已经开始表示出美联储将在06年下半年暂停加息的意思。

  就通胀问题,马圭尔指出,油价一旦稳定,通胀即可迅速回落。不过,仍有不确定性存在,因为随着通胀的回落,实际利率可能会显示出增长的趋势。若收紧措施持续,预计美国07年经济增长可能会放慢。

  就房屋价格问题,马圭尔表示,目前阶段

房价不会有大幅的回落。预计房价可能保持适度水平,预计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不会给房价带来突然全面回落的局面。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