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央行行长:加息和经济增速放缓将抑制通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19 世华财讯

  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表示,加息和经济增速放缓将抑制通货膨胀,通胀率将稳定在2%附近。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长道奇(David Dodge)19日表示,伴随着可能出现的经济增长放缓,加息将使加拿大利率维持在目标利率水平附近。

  道奇表示,假设加元汇率保持稳定,虽然目前加拿大出现了需求过度现象,但紧缩措施的综合利用将使经济增速在未来几年放缓至略低于潜在增长水平,因此加拿大的通货膨胀率将稳定在2%附近。

  道奇称,全球经济增长年率可能从5%放缓至4%,但这依然是相当高的历史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