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央行6月会议纪要:有理事认为加息条件已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55 世华财讯

  日央行公布6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位理事认为加息条件已经成熟,另一位理事也暗示央行有必要考虑终结其宽松货币政策,但多数理事表示央行有必要进一步评估经济和金融状况。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日本央行20日公布6月会议纪要显示,至少两位理事在会议上强调日央行有必要考虑结束其零利率货币政策。

  会议纪要显示,一位理事称,就目前经济基本面而言,加息的基础已经具备。

  另一位理事表示,货币政策以变得更具刺激作用,暗示央行有必要考虑终结其宽松货币政策。

  然而,多数理事同意央行有必要进一步评估经济和金融环境,包括全球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