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市场对美联储下步举动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00 世华财讯

  分析师称,伯南克讲话后的美元走软利好金价,但黄金市场对美联储下步举动保持谨慎,同样关注有关数据。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在Fed主席伯南克前夜讲话之后美元汇率的大面积下挫利好黄金市场,但是市场交易者们依然对加息周期结束的时间持谨慎态度;在Fed再度于8月8日开会之前,黄金市场将对有关的数据和来自Fed官员的讲话保持敏感,看Fed在8月份会采取何种行动,Citigroup Global Markets负责期货研究的Dave Rinehimer如是说。

  持这种观点的还有Future Path Trading的Frank Lesh,他指出数据依然是重要的关注对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