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MC Markets 19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证券市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14 世华财讯

  19日,金属价格和石油价格下调,以及美国加息以及中东局势恶化的担忧并存,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盘跌23点至4900点。近期加息可能减少刺激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日收盘涨212点,收于11011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盘跌23点,至4900点,这是因为金属价格和石油价格下调,美国加息以及中东局势恶化的担忧并存。

  澳大利亚第二大石油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 跌43分至45.80澳元;而Santos 跌1.8%至11.26澳元。

  美国最大的水泥供应商Rinker Group, 跌69分至13.56澳元;公司抽回每股50分的股本。

  澳大利亚最大的钢铁生产商BlueScope Steel,跌25分至7.25澳元,因为国内产量增加使得中国从其它国家生产商进口的钢材减少。

  一直在寻求19亿澳元的

铁矿石合作伙伴的Fortescue Metals Group,涨4.6%至9.84澳元。Leucadia National Corp. 将以每股15.20元的价格收购近10%的股权,总额达3亿澳元,并且经初步协议,再贷款1亿澳元。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日收盘涨212点,收于11011点。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讲话中表示他预期通货膨胀在未来的几个季度内会下跌,因此减少了近期加息的可能性。

  IBM 涨2.4%至76.07美元,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上涨11%至20.2亿美元,公司在欧洲进行裁员,将工作转移到印度。IBM首席财务总监称公司全年每股盈利预期高达两位数。

  JPMorgan 涨5.8%至43.05美元,第二季度盈利创下35.4亿美元,交易收入上涨,信用卡违约客户减少。

  Boeing Airlines 涨3.9%至82.29美元,公司与印度客运航空公司Flyington Freighters达成了一笔协议。公司同意购买4架波音777F货运飞机,高达10亿美元。

  Southwest Airlines 涨8.2%至17.24美元,该美国航空公司称第二季度利润上涨近一倍至3.33亿美元,克服了喷气机燃料成本上涨、旅客费用增加的影响。公司称很容易超过2006年全年15%的盈利增长目标。

  黄金价格每盎司641.70美元, Ben Bernanke的讲话认为预期通货膨胀压力减少,推动了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

  

石油价格跌88美分至72.66美元,美国
能源
信息管理局报告称原油和汽油储量出乎意料的上涨。报告显示原油库存上周增加200,000桶,而分析员预期为下跌500,000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