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亚洲盘中小幅跌至5日均线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08 世华财讯

  19日美元兑瑞朗冲高1.2593后大幅下挫至1.2448,20日亚洲盘中在隔夜弱势反弹后小幅下跌,见低1.2452。汇价短线强势遭到一定破坏,今日可能震荡整理,并有一定下行风险。关注夜间美联储6月会议记要。

  19日美元兑瑞朗冲高回落。亚洲汇市汇价在1.2510之上震荡,欧洲盘中持续走高,北美盘初美国公布6月核心CPI略高于预期,刺激美元上涨,兑瑞朗升至1.2593,早盘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证词,称经济增长可能逐渐放缓,这将缓解价格升势,偏软言论打压美元广泛大幅下挫,兑瑞朗跌至5日均线1.2448企稳,收报1.2469。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

  瑞朗交叉盘近来走势低靡。欧元兑瑞朗隔夜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20日亚市

  更升至1.5725;英镑兑瑞朗隔夜为连续第2个交易日大幅走高,20日亚市升至2.3006。

  美元兑瑞朗隔夜弱势反弹在1.25附近遇阻,20日亚洲盘中小幅走低,方才跌至1.2452,再度于5日均线暂获支撑。

  美元兑瑞朗隔夜冲高回落,强势遭到一定破坏,今日可能震荡整理,存在一定走软风险;支撑:1.2440,1.24,1.2350;阻力:1.2490,1.2550。

  今日瑞士将公布6月贸易帐,以及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后者预计月降0.3%年升2.9%。市场关注夜间

美联储公布的6月28-29日会议记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