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经济部长:2007年德国经济将持续良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0:24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19日称,尽管德国07年销售税将增加,但经济动力有望持续,因而该国经济前景利好。同时以黎冲突对油价的影响仅为暂时现象,预计冲突结束油价将重归正常水平。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在19日的记者招待会上,

  结合税收计划及油价就德国2007年经济发展作了评论。

  格罗斯表示,目前德国经济动力将延续到2007年。尽管销售税将增加但是其仍对07年德国经济增长持乐观态度。

  对于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将企业利息支出计入税收中这一建议,

  其表示尚未对此作出决定,政府对于税制改革有既定的目标。

  他不支持增加资本面疲弱的中型企业负担的议案。

  在油价方面格罗斯称,以黎冲突导致油价增长的情况仅是暂时的,一旦冲突降温油价将回落保持正常。

  他表示,德国在这场冲突中受影响程度相对其他国家较小,主要由于其处在全球高效利用

能源领先国家行列中。长期以来德国致力于节约能源,同时企业通过出售工业产品至油气出口国来循环利用石油资金。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