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洲银行06年第二季度利润上升18%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0:13 世华财讯

  美洲银行19日公布,银行第二季度利润上升18%,总利润达56亿美元,高于预期。该银行0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至54.8亿美元,总收益增长25%至182.3亿美元,均高于预期。美洲银行股票18日NYSE收于48.44美元。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全美第二大银行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19日公布,银行第二季度利润上升18%。

  美洲银行0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从05年同期的46.6亿美元(每股1.14美元)增长至54.8亿美元,合每股1.19美元。

  不包括合并及改组的成本,该银行第二季度总利润达56亿美元,合每股1.22美元,高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每股1.10美元。

  该银行第二季度总收益增长25%至182.3亿美元,高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177亿美元。

  该银行第二季度的净利息差从第一季度的2.98%降至2.85%。多数银行的净利差均有所下降。

  美洲银行

股票18日纽约
证券
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收于48.44美元。该股票06年迄今为止已上升5%。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