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摩根大通第二季获利增长逾200%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9:56 世华财讯

  受益于交易转趋活络及信用卡部门呆帐降低,摩根大通第二季获利增长逾200%,至35.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99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87美元。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摩根大通宣布,第二季获利较上年同期的9.94亿美元增长逾200%,达到35.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99美元,高于Thomson Financial先前对20位分析师调查平均预期的0.87美元。

  摩根大通发表声明称,第二季获利增长主要受益于交易转趋活络及信用卡部门呆帐降低。

  摩根大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称,投资银行事业部第二季获利增长37%,充分展现摩根大通与第一银行(Bank One Corp )以580亿美元合并以来焕然一新的活力与

竞争力。此外,05年该行提列了19亿美元的诉讼暨合并
准备金
,也是第二季获利相较之下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