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佩克轮值主席道克拉本周将访问沙特等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17 世华财讯

 欧佩克轮值主席道克拉一助手19日表示,为了解决欧佩克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道克拉本周将对沙特、伊朗、利比亚、科威特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欧佩克(OPEC)轮值主席道克拉的一位助手表示,道克拉将于本周离开尼日利亚,对沙特、伊朗、利比亚、科威特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该助手称,道克拉此行旨在解决OPEC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最后可能进一步扩展到最近的油价上升及中东地区冲突。

  该助手还表示,道克拉希望解决伊朗和科威特之间关于OPEC秘书长侯选人的争议,还有

利比亚与沙特争办OPEC国家政府首脑会议的问题。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