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回测1.83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37 世华财讯

  19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早先下探日内低点1.8232后企稳,英国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对英镑影响轻微,汇价在短暂温和走低至重新回测1.83水平,最高至1.8298,即时在1.8280附近窄幅震荡。

  早些时候公布的英国央行7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央行理事以7比0一致决定维持利率于4.5%不变,并称近期数据显示二季度英国经济将强劲增长,英国经济整体状况与6月份差别不大。纪要还称,通胀预期已经下降,工资增长已减缓,从而平抑了通胀上扬的风险。

  尽管过去两个月英国通胀均超过央行2%的控制目标,但该纪要反映央行对其通胀前景并不担忧。而另一方面,英国

房地产市场的加速复苏与经济的持续增长仍可能会促使英国央行年内继续加息。在该纪要公布之后,英镑兑美元自1.8293短暂温和下滑至1.8246后企稳回升,即时回测1.83水平,最高至1.8298。

  晚间美国将出台一系列重要的数据,包括美国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及新屋开工与营建许可等数据,而市场焦点则集中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证词上,这些也将为美联储8月份及未来利率前景提供重要线索。在此之前,市场仍普遍持谨慎立场。

  英镑兑美元日图技术指标仍处偏弱区域,但当前下行动能已经减弱,而日内指标则呈现企稳迹象,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数据及伯南克讲话的进一步指引。初步阻力在1.8330,较强阻力在1.84水平(为7日高点1.8532以来的近两周下降趋势线阻力位),其后阻力1.8480,更强阻力1.8530(为两个月下降趋势线阻力位),需站稳其上方可缓解短期调整压力;初步支撑1.8230,其后支撑在1.8170、1.8090、1.8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