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政府可能放宽人民币交易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大华银行经济学家许洲德指出,鉴于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长迅速,中国政府将采取一系列政策以防经济过热。其中可能包括升息及放宽人民币交易区间。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新加坡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 Ltd.)的经济学家许洲德(Jimmy Koh),对于中国的经济发展、政府及人民银行为抑制经济过热采取的政策作出评论。

  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长了11.3%,为10年来的最高增速。

  许洲德称,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长强劲,最近,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有利于经济发展的手段。市场仍预计近期中国将再升息27个基点,同时可能放宽美元兑人民币的交易区间。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