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本地银行抛售美元推动 韩圆19日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4 世华财讯

  受本地银行抛售美元推动,韩圆兑美元19日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韩圆兑美元19日收盘小幅走高,市场人士称,因出口商抛售美元和本地银行解除美元多头头寸,18日是韩圆自7月10日以来首次收盘走高。

  一家外资银行交易员表示,受进口商和海外投资者的美元需求推动,美元兑韩圆前市一度小幅走高,但当美元在960韩圆遭遇强劲阻力后市场人士转而抛售美元,这令美元在后市交易中开始走低。

  美元收于957.8韩圆,低于18日收盘价958.7韩圆,盘中交易区间为956.7-960.2韩圆。

  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兑韩圆交叉

汇率报8.1533韩圆,低于18日的8.1861韩圆。

  交易员们预计,美元19日将在952.0-963.0韩圆区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