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股19日早盘走高 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2 世华财讯

  欧股19日早盘走高,ASML和蒂森克虏伯集团业绩好于预期刺激股价上升。19日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关美国将进一步加息的评论。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欧洲股市19日开盘上涨,这也是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上扬,从而结束了两个月来最长时间的一次下跌走势。

  欧洲最大的芯片设备制造企业ASML Holding NV业绩好于预期的报告公布后,公司股价走高。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ThyssenKrupp AG)预计公司06年业绩将增长25%,提振公司股价上涨。诺基亚股价在雷曼兄弟推荐该公司股票之后同样走高。

  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Dow Jones STOXX 600 Index)19日早盘8:25上涨0.6%,报311.63。斯托克50指数增长0.5%,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也上升0.5%。

  斯托克600指数自2006年5月9日的高位已经回落9.5%,因为世界范围内的借贷成本上升威胁到经济增长的步伐。

  分析师预计斯托克600指数成分股06年利润增长将会从05年的24%下降到11%。

  19日市场将关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关美国将进一步加息的评论。

  ASML19日早盘上涨3.4%,报15.35欧元。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利润增长49%到1.671亿欧元。此前,经济学家预计为1.409亿欧元。蒂森克虏伯集团股价上涨4%,报26.56欧元。

  诺基亚股价上涨2.2%,报15.10欧元。雷曼分析师建议将该股评级从表现相当于大盘提高到优于大盘,分析师表示,与诺基亚盈利前景相比,其股价仍被低估。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